军迷说

俄客机因北约侦察机干扰被迫改变飞行路线

[ 军迷说 ] 2021-12-05 20:23
评论
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署发言人对俄新社表示,当地时间12月3日上午9时53分,一架北约CL600侦察机在靠近俄罗斯空管局责任区的黑海开放水域上空,从1万1千米的高度急速下降到9200米,穿越了为民航飞机设定的空中航线。

外媒:印度至少14名平民被军队误杀

[ 军迷说 ] 2021-12-05 19:50
评论
据路透社印度高哈蒂消息,印度政府和军方官员当地时间5日说,在印度偏远的东北部邦那加兰邦,印度军队不分青红皂白开枪,造成至少14名部落平民和一名安全人员被误杀致死。

最新"东风"被捞走?美军潜艇已干了几十年

[ 军迷说 ] 2021-12-05 18:09
评论
10月美军“康涅狄格”号核潜艇南海撞山事故后,外界纷纷认为它是来例行巡航或侦察的。但若结合美军潜艇冷战时期屡次偷捞苏军导弹,95-96年台海危机时捞东风导弹的历史,以及这几年解放军在南海进行的几次“航母杀手”试验落点,不得不怀疑美军潜艇是否又来捞导弹残骸了。

枪、炸药、大炮,美军军火库里啥都丢

[ 军迷说 ] 2021-12-04 20:10
评论
据美国陆军提供的一份图表显示,2010年到2020年近1900条丢失的军火条目中,大多丢失物被标记为C-4/TNT炸药,其他类别包括大炮、迫击炮、地雷、手榴弹、火箭和本应从发射器发射出的40毫米榴弹。

即将卸任的默克尔向军队发表告别演讲

[ 军迷说 ] 2021-12-04 17:09
评论
德国联邦国防军按照传统为即将卸任的默克尔举行了告别仪式。默克尔向军人们发表了民主主题的讲话。

俄计划扩大驻千岛群岛马图阿岛军事部署

[ 军迷说 ] 2021-12-04 10:48
评论
据知情人士对卫星通讯社表示,俄罗斯计划扩大在千岛群岛马图阿岛上的军事存在,向现有的“棱堡”系统补充部署防空系统和电子战系统。

美民调称若大陆“武统”则支持承认"台独"

[ 军迷说 ] 2021-12-03 19:34
评论
美国智库“里根总统基金会暨研究所”1日公布一份最新民调,超7成美国民众担忧,未来5年内中美之间恐将爆发战争。此外,美国历史上首位女性陆军部长沃姆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声称,包括钓鱼岛、台海、南海在内的三大潜在突发事件,或为导致美军出兵的所谓“印太冲突点”。

驻日美军F-16傲慢复飞 日防相"极为遗憾"

[ 军迷说 ] 2021-12-03 16:42
评论
驻日美军F-16傲慢复飞引发众怒,日本防相岸信夫也坐不住了,声称“极为遗憾”,向美军讨说法。

美女陆军部长称用三招"威慑中国" 网友反驳

[ 军迷说 ] 2021-12-03 11:56
评论
美国陆军部长克里斯汀·沃姆斯1日声称,随着中美紧张局势加剧以及华盛顿将重心转向印太地区,美国陆军正准备通过专注于军事基地、后勤保障和远程导弹,适应这个地区的遥远距离,以应对和中国的任何潜在冲突。

美鼓吹增派航母威慑中国:6、7或8艘更好

[ 军迷说 ] 2021-12-03 11:08
评论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11月30日报道,美军司令呼吁在太平洋部署更多航母以威慑中国。

印度专家将参与台湾自制潜艇的建造工作

[ 军迷说 ] 2021-12-03 08:45
评论
据印度国防研究所(Indian Defence Research Wing)网站消息, 印度专家将参与台湾首艘自制潜艇的建造工作。

台军机疑刹车失灵迫降 当场撞上拦截网

[ 军迷说 ] 2021-12-02 19:26
评论
12月1日晚,台湾空军一架“幻影2000”战机在进行夜间训练时,疑因刹车失灵在花莲机场紧急降落。战机当场撞上拦截网,致使进气道受损。

五角大楼:中国导弹可停留太空随时发动袭击

[ 军迷说 ] 2021-12-01 21:12
评论
美国太空军主管太空作战、网络和核武器的副参谋长萨尔茨曼近日煞有介事地强调了所谓“中国近日测试的高超音速武器”非常与众不同——它并非简单的高超音速武器,也不是所谓的亚轨道飞行器,而是新时代的“部分轨道轰炸系统”。

美军反潜机飞越台湾海峡 094核潜艇上浮航行

[ 军迷说 ] 2021-12-01 19:47
评论
一张拍摄于11月29日的卫星图像引起了港台媒体的关注。这张卫星图的发布者称,画面显示一艘中国海军潜艇以上浮航行的方式出现在了台湾海峡,根据“南海战略态势感知”平台发布的消息,当天一架美国海军的反潜巡逻机自南向北穿越台湾海峡。

英媒爆七国秘密帮台湾造潜艇 韩国火速撇清

[ 军迷说 ] 2021-12-01 12:43
评论
英国路透社11月29日刊发独家报道披露称,至少有7个国家的防务公司和相关专家,正在秘密协助台湾自制潜艇的计划。多数国家目前未作出回应,美国用一贯的“维持台海稳定”说辞狡辩,韩国则火速澄清“并无此事”。

300多支代表队将参加2022年国际军事比赛

[ 军迷说 ] 2021-12-01 10:28
评论
俄罗斯国防部信息与大众传媒司发布消息称,300多支代表队将参加于2022年举行的国际军事比赛。该消息称:“第八届国际军事比赛将于2022年8月13-27日举行。

印军获以色列新型无人机 监视拉达克地区

[ 军迷说 ] 2021-12-01 10:16
评论
据《经济时报》报道称,以色列向印度供应了改进型“苍鹭”(Heron)无人机,它将用于跟踪中国军队在拉达克地区的行动。

疑英军F-35B坠毁现场画面曝光 甲板尽头坠海

[ 军迷说 ] 2021-11-30 18:23
评论
当地时间11月30日,一位英国“海军分析,防务评论员”在其推特账号上,发布一段疑似英国F-35B舰载隐身战斗机17日从“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起飞后坠海过程的现场视频画面。

想要和解放军比绕岛巡航,那美国输定了

[ 军迷说 ] 2021-11-30 16:24
评论
在我们家门口,一架美军反潜巡逻机闹不出什么花样,和解放军相关兵力比拼绕岛实力,拼的可不光是飞机的性能与飞行员的技战术,更是决心与意志,想挑战解放军保护国家统一与领土完整的决心,美军必输,这是有过先例的。

英美七国秘密帮台湾造潜艇?网友真相了!

[ 军迷说 ] 2021-11-30 16:09
评论
台湾“中央社”援引路透社消息称,美国、英国等7个国家的厂商和相关人员在 “暗中”帮助民进党当局建造自己的潜艇。对此,有岛内网友泼冷水:“全世界最贵的杂牌拼装潜艇?”“各国都想捞一笔罢了!”

巨无霸!美媒:美国空军"砍掉"120架战机

[ 军迷说 ] 2021-11-29 19:13
评论
根据美国空军最新提供的数据,美国空军在2021财政年度退役了120架飞机,其中B-1B战略轰炸机退役的数量最多,不过该军种的战斗机和轰炸机的总数仍维持在大约2300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