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说

战机掉落炸弹滚向弹药存放区 美基地紧急疏散

[ 军迷说 ] 2021-12-17 16:38
评论
美国军方16日发布声明称,霍姆斯特德空军后备基地15日发生一起事故,导致该基地人员紧急疏散。《迈阿密先驱报》爆料称,当时一枚500磅重的航空炸弹从一架F-16战斗机上掉落,然后这枚炸弹又滚入附近存放更多炸弹的区域。

美巨舰被海底火山喷发的浮石损伤成摆设?

[ 军迷说 ] 2021-12-17 16:33
评论
在今年10月首次部署到日本的美军9万吨级“米格尔·基思”号远征移动基地舰,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处于几乎停止使用的闲置状态。

美军舰在亚丁湾测试激光武器 摧毁水上目标

[ 军迷说 ] 2021-12-16 20:41
评论
据美媒《商业内幕》报道,美国海军表示,当地时间12月14日,“波特兰”号两栖船坞运输舰在亚丁湾海域进行舰载固态激光武器测试,成功摧毁一个静止的水上目标。

五角大楼对中国在中印边境增强军力表示关切

[ 军迷说 ] 2021-12-16 19:43
评论
据美国《外交政策》杂志援引美国一位匿名高级官员的话报道,美国国防部对中国在喜马拉雅山地区中印分界线附近进一步增强军力表示关切。

阿联酋暂停购买F35战机 美媒:因为中国?

[ 军迷说 ] 2021-12-16 18:26
评论
一名阿联酋官员表示,该国已通知美国将暂停关于购买F-35战斗机的谈判,这是两国一项230亿美元军火交易的一部分,这笔交易还包括购买武装无人机和其他先进装备。CNN第一时间将此事与中美关系联系在一起...。

对抗北约 俄军"超级S300"导弹现身克里米亚

[ 军迷说 ] 2021-12-16 17:38
评论
俄国防部透露,俄国防部计划向罗斯托夫州和克里米亚的俄军防空导弹部队,供应全新S-300PM-2远程防空系统,强化俄罗斯南部等地防空。

民众目击伞兵跳伞"差点摔死",吓到尖叫!

[ 军迷说 ] 2021-12-15 21:13
评论
13日上午有人在屏东直击,一名伞兵疑似因降落伞打结,重摔柏油路面,现场有人吓到尖叫,有人事后将视频发到网上并发文称伞兵“差一点摔死”。对此,台军军方声称,这名官兵没有受伤,只是“降落柏油路较不理想”。

水面艰难航行 美"撞山"核潜艇这样返回本土

[ 军迷说 ] 2021-12-15 20:51
评论
美国海军受损的攻击型核潜艇“康涅狄格”号(SSN-22)在过去几周内从关岛秘密前往圣迭戈,并于2021年12月12日上午抵达圣迭戈港。外界首次看到该潜艇在南海撞上海底山脉后的艇艏照片。

芬兰购买64架美制F-35战机 拜登表示欢迎

[ 军迷说 ] 2021-12-15 18:13
评论
芬兰近日做出正式决定,购买64架美国制造的F-35战斗机。俄罗斯媒体称,美国总统拜登对芬兰的这一决定表示了“欢迎”,还在与芬兰总统的会谈中表达了对俄罗斯的“担忧”。

立陶宛防长在美国拍出惊人的马屁!

[ 军迷说 ] 2021-12-15 09:08
评论
因挑衅中俄而焦头烂额的立陶宛政府又得到拜登政府“站台”。被戴高帽的阿努绍斯卡斯也忘乎所以地拍马屁说:“身处自由世界的首都真是太好了。”

将采取军事手段解决!俄表示对北约失去信任

[ 军迷说 ] 2021-12-14 17:21
评论
当地时间12月13日,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里亚布科夫警告称,如果北约国家持续东扩、在俄罗斯边境地区部署军事基础设施,那么俄方会采取行动以示回应,比如在欧洲部署中程核导弹等。

美军方无人因8月针对喀布尔错误空袭受罚

[ 军迷说 ] 2021-12-14 09:37
评论
据美国《纽约时报》援引五角大楼高官的话报道,美国无人机8月末在喀布尔发起错误空袭,导致10名平民死亡,涉事美军人员中无人因此受到惩罚。

5亿美元军售订单又遭美"截胡"?法国很"受伤"

[ 军迷说 ] 2021-12-13 21:20
评论
美国防务安全合作局发表声明说,美国务院批准向希腊出售美国军工巨头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制造的多用途水面作战舰艇及配套装备,包括4艘军舰、作战管理系统、导弹垂直发射系统和近程防空导弹,总金额69亿美元。

末日心态:美诬称中国利用美国大学发展军事

[ 军迷说 ] 2021-12-13 20:58
评论
美国智库“保卫民主基金会”日前发布报告,声称中国利用同美国高校的合作从数十所美国高校收集信息和技术,以推进中国的军事现代化进程。

普京:核武器美保留优势 俄在新武器上领先

[ 军迷说 ] 2021-12-13 08:43
评论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俄罗斯第一频道的电影“俄罗斯现代史”中表示,俄罗斯和美国仍然在核武器方面保持军事均势,但新武器方面俄罗斯领先。

美军官未接种疫苗 因拒绝新冠测试被停职

[ 军迷说 ] 2021-12-13 08:39
评论
据福克斯新闻台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美国温斯顿•S•丘吉尔号驱逐舰(USS Winston S. Churchill )的一名未接种疫苗的高级军官因拒绝接受新冠检测而被停职。

拜登:从未有过向乌克兰派出美国军队的计划

[ 军迷说 ] 2021-12-13 08:36
评论
美国总统拜登表示,从未有过向乌克兰派兵的计划。就美国是否放弃了这一想法的问题,拜登对记者说:“从未有过这样的计划。”他指出,如果围绕乌克兰的局势升级,其将产生经济方面的后果。

美乌总统通话细节曝光 拜登承诺提供军援

[ 军迷说 ] 2021-12-12 18:50
评论
美国总统拜登在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通电话时,谈到了他最近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会谈、顿巴斯危机、乌克兰加入北约以及基辅的内部改革。泽连斯基的参谋长对记者说,拜登承诺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以抵御“外部侵略”,并说对华盛顿而言,乌克兰加入北约纯粹是为本国人民和北约的决定。

澳军直升机改用美国货 防长又扯"中国威胁"

[ 军迷说 ] 2021-12-12 08:13
评论
澳大利亚军方10日表示,计划放弃欧洲设计的MRH-90直升机,转而购买美国“黑鹰”系列直升机。为了显示这一计划的合理性,澳大利亚防长彼得·达顿在宣布时又扯到所谓“中国威胁”。

又跟法国“抢单”?美国批准向希腊售军舰

[ 军迷说 ] 2021-12-11 19:29
评论
美国政府10日宣布,批准向希腊出售4艘军舰,金额达数十亿美元。在法国媒体看来,这是美国又一次在和法方“抢单”。

立陶宛总统呼吁拜登在立部署永久性部队

[ 军迷说 ] 2021-12-10 20:35
评论
立陶宛总统顾问透露,美国总统拜登9日承诺进一步帮助中欧的北约盟友获得“额外军事力量”,以应对俄罗斯。但立陶宛总统瑙塞达似乎并不满足,瑙塞达告诉拜登,他认为美国在立陶宛部署永久性部队,对于该地区的威慑和安全来说“最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