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战事×

俄卫星通讯社获得击毁德国"豹"式坦克的视频

[ 战争战事× ] 2023-09-23 09:17
评论
德国援助的”豹”式坦克是在前线库皮扬斯克区的斯捷利马希夫卡附近被西部军区近卫坦克第1集团军的士兵击中的。

俄"日炙"喷火打击试图越过第聂伯河的乌军

[ 战争战事× ] 2023-09-22 16:52
评论
俄国防部发布了一段用日炙”重型喷火系统打击试图越过第聂伯河的乌克兰武装分子的视频画面。

乌再次对俄海军舰艇发动无人艇袭击被击沉

[ 战争战事× ] 2023-08-02 21:38
评论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当天通报称,8月1日晚至2日凌晨,乌克兰再次派出一艘无人艇,试图袭击位于黑海西南水域的俄罗斯海军舰艇,被俄方击沉。

贫铀弹在伊拉克、南斯拉夫等地造成的灾难

[ 战争战事× ] 2023-03-24 08:53
评论
一组图片为您展示贫铀弹在伊拉克、南斯拉夫和波斯尼亚造成的悲剧。

美决定军援"爱国者" 基辅遭最大规模空袭

[ 战争战事× ] 2022-12-19 21:44
评论
乌克兰官员说,乌克兰首都16日遭到了冲突爆发以来规模最大的袭击之一,当天俄罗斯军队向乌各地发射数十枚导弹,引发大范围断电。

俄陆军航空兵卡-52直升机的战斗工作画面

[ 战争战事× ] 2022-09-01 12:23
评论
俄国防部在战斗飞行期间,卡-52侦察和攻击直升机的飞行员向发现的乌克兰武装部队的要塞和装甲车辆发射了导弹。

联军进攻使顿涅茨克"佩斯基"居民点被解放

[ 战争战事× ] 2022-08-14 11:36
评论
俄罗斯国防部对记者称,联军已经完全解放了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佩斯基”定居点。该部称: “联军进攻使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的‘佩斯基’居民点被完全解放。”

乌6台"海马斯"被摧毁!美式装备中看不中用?

[ 战争战事× ] 2022-08-06 11:20
评论
8月2日,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大将对外表示称,俄军在之前的作战中,已成功摧毁乌军装备的6台M-142“海马斯”高机动火箭炮,以及33门M-777型155毫米榴弹炮。

俄军特种部队打击哈尔科夫方向乌军

[ 战争战事× ] 2022-07-26 18:39
评论
2月24日,俄罗斯在乌克兰发动军事行动。在对乌克兰的特别行动中俄军特种部队打击哈尔科夫方向乌军。

俄摧毁克拉马托尔斯克“黑色百人团”驻扎点

[ 战争战事× ] 2022-07-23 19:53
评论
俄罗斯国防部消息称,俄军用高精度武器歼灭驻扎在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克拉马托尔斯克一所学校多达300名“黑色百人团”民族主义者并摧毁40余件特殊装备。

俄歼灭一批乌空军-外国供应商会议的人员

[ 战争战事× ] 2022-07-17 11:33
评论
俄罗斯国防部7月15日通报称,俄军7月14日动用“口径”导弹精确攻击了文尼察卫戍区军官之家大楼,歼灭乌克兰空军司令部与外国武器供应商会议的参会人员。

俄国防部公布卡-52直升机战斗画面

[ 战争战事× ] 2022-07-13 21:54
评论
俄国防部俄联邦国防部公布卡-52武装直升机在5公里外消灭乌军据点和装甲车辆的战斗画面。

俄军“日炙”TOS-1A重型火箭炮的战斗齐射

[ 战争战事× ] 2022-07-02 19:42
评论
俄联邦国防部公布了一段“日炙”TOS-1A重型火箭炮在特别军事行动中的战斗工作视频。

俄公布卡-52武装直升机摧毁乌军火力点视频

[ 战争战事× ] 2022-06-29 18:38
评论
俄国防部卡-52“短吻鳄”武装直升机对乌军火力点和装备开火射击。视频中直升机发射的“旋风”导弹直接飞向乌军占领的建筑大门。“任务完成“优秀”,三发直接命中”

G7碰头当天 俄罗斯向基辅发射了14枚导弹

[ 战争战事× ] 2022-06-27 18:51
评论
七国集团领导人峰会26日在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的埃尔茂宫举行,而当天早些时候,俄罗斯向乌克兰首都基辅发射了数枚远程导弹。

俄罗斯和卢甘斯克武装力量解放北顿涅茨克

[ 战争战事× ] 2022-06-26 19:08
评论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中将宣布,敌人将北顿涅茨克的“阿佐特”化工厂厂区变成顽抗据点的企图已被挫败。

俄罗斯军方公布打击乌军军事设施的视频

[ 战争战事× ] 2022-05-31 20:26
评论
俄国防部俄联邦国防部公布在乌克兰进行特别军事行动期间,使用Grad多管火箭炮打击目标的镜头。现场视频显示了多阵地火箭炮齐射,有效打击了可能的反击火力。

乌军撤离亚速钢铁厂 俄控制马里乌波尔

[ 战争战事× ] 2022-05-17 22:44
评论
乌克兰军方表示,正在努力将剩余的部队从马里乌波尔市遭围困的亚速钢铁厂撤离,在经过数月的轰炸后,将该市的控制权让给俄罗斯。路透社称,撤离可能标志着俄乌战争中最漫长血腥的一场战斗的结束,以及乌克兰的重大失败。

被困亚速钢铁厂的乌军 一昼夜256人投降

[ 战争战事× ] 2022-05-17 18:42
评论
俄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少将17日向记者表示,被困在马里乌波尔亚速钢铁厂的“亚速营”民族主义武装分子和乌军人开始投降,一天内,265名武装分子放下武器投降。

致命烟火!亚速钢铁厂上空下火雨

[ 战争战事× ] 2022-05-16 20:54
评论
近日,俄军使用9M22S引燃式火箭弹打击亚速钢铁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