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历史

二战苏联女兵进入德国女厕所引起惊叫?

[ 军事历史 ] 2017-09-08 10:12
评论
战争是人类的灾难,战场自然也是痛苦的,特别是那些女兵,她们穿上了靴子,只留下短发,在炮火中穿梭奔袭,她们的容颜早就没有任何美丽可言。

明治34年日本最惨烈的军事演习

[ 军事历史 ] 2017-09-06 09:50
评论
明治34年,日俄矛盾频繁,战争一触即发,日本大本营认为进行一次“耐寒”军事演习十分有必要,于是在1902年1月23日,八甲田山最冷的一天,两队日军分别出发,打算横穿八甲田山!

被中国收编外国军队 如今满嘴中国话

[ 军事历史 ] 2017-09-04 19:53
评论
八旗军对于清朝政府非常重要,它是清朝的最后一道防线,是皇家生存的根本,因此非常重视这支部队,对他们的统治也非常严格,在这么重要的一支部队里,居然还有俄国人!

最美女红军惨遭国民党酷刑残害 牺牲时27岁

[ 军事历史 ] 2017-09-02 20:04
评论
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涌现出无数不让须眉的革命女战士。她们跟着共产党闹革命、参加苏区暴动、建立红色政权。在战场上冲锋陷阵,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在铁牢里浩气如虹。当她们面对凶恶残暴敌人严刑拷打时,始终表现出一个无产阶级革命者的坚贞不屈、视死如归的高尚情操和优秀品质。

冈比亚叫嚣攻打中国 贝宁说:敢打中国我就灭它!

[ 军事历史 ] 2017-08-31 12:24
评论
冈比亚是非洲西部,濒临大西洋的一个小国家,面积也就和我国的天津市差不多,人口200万左右。经济更是不值一提,还不如我国一个县的经济,gdp也就70多亿人民币。就是这样一个国家,曾经语出狂言,要攻打中国。

英战史学家公开中印边境战争秘密报告

[ 军事历史 ] 2017-08-28 08:50
评论
将关于1962年中印边境战争的《亨德森·布鲁克斯-巴贾特报告》“斯诺登式地泄漏到互联网上”之后,内维尔·马克斯韦尔接受了《南华早报》的专访,他对记者解释了这份保密已有50年之久的报告对中印关系未来的重大意义。

日媒再揭日军残暴史:我们造了杀害中国人的毒气

[ 军事历史 ] 2017-08-27 18:14
评论
日本LITERA网站8月17日发表文章称,继日本广播协会(NHK)电视台播放专题片《731部队的真相——精英医学家和人体实验》之后,东京广播公司(TBS)电视台8月15日也播放了有关二战期间日军残暴行为的专题片——《绫濑遥倾听战争——从地图上消失的秘密岛屿》。

美96岁二战“英雄”承认说谎:没参加诺曼底登陆

[ 军事历史 ] 2017-08-25 09:05
评论
过去几十年里,美国二战老兵克莱因都在讲着同一个故事:1944年6月6日诺曼底登陆当天,他和第二游骑兵营的战友冒着枪林弹雨爬上霍克角30米高的峭壁,以摧毁德军的六门155mm榴弹炮。然而不久前,现年96岁的克莱因终于向家人承认:这段经历是假的。当时他并不在诺曼底,而是在北爱尔兰。

中国神秘部队现身 美舰被迫挂中文横幅

[ 军事历史 ] 2017-08-24 18:44
评论
2002年9月19日,美国“鲍迪奇”号间谍船在距离中国海岸约100多公里的黄海海域进行海底地形绘图,同时进行拖曳式声纳监听水下情况的作业。中方在出动海监飞机6度驱离未果的情况下,一艘中国渔船挺身而出,撞断了“鲍迪奇号”拖曳声纳的水下听音器,迫使该舰中断作业逃离。

麻痹大意酿美海军最惨海难 被鲨鱼袭击

[ 军事历史 ] 2017-08-24 17:50
评论
美海军麻痹大意带来的惨重后果还不止于此。1945年7月30日“印第安纳波利斯”号被击沉时,舰上的1197名官兵幸存了约900人。他们依靠救生艇、浮桶甚至木板漂在水上,满心期待巡洋舰沉没前发出的求救电报能带来救援。

日电视台再揭日军二战罪行:探访毒气岛 采访多位亲历者

[ 军事历史 ] 2017-08-22 17:38
评论
近日,日本TBS电视台播出了一部关于“毒气岛”历史的专题片。片中,知名女演员绫濑遥亲自探访大久野岛,并采访了多位战争亲历者。

海底5486米!美军二战时被日本击沉巡洋舰被找到

[ 军事历史 ] 2017-08-21 06:18
评论
1945年7月30日,载有1200多名美军的印第安纳波利斯号重型巡洋舰遭日本潜艇袭击,造成800多人丧生,成为美国海军史上最大的一次海上灾难。在时隔72年之后,这艘“消失”的军舰终于被在深5486米的太平洋海底找到。

戈培尔秘书忆 纳粹放大苏军强奸德国妇女数激励士气

[ 军事历史 ] 2017-08-20 19:31
评论
戈培尔的秘书布伦希尔德·波姆塞尔披露,在二战末期,纳粹宣传部曾大规模缩减死亡士兵的统计数据以及夸大苏联军队强奸的德国妇女数量。这种数字造假宣传使很多德国士兵竭力抗击苏联军队。

伊朗曾扣留150名美军 8小时后美国怂了

[ 军事历史 ] 2017-08-20 18:26
评论
2014年9月5日,美军租借的一架迪拜航空公司的波音737客机从阿富汗的机场起飞,运送150余名美军到其他国家的基地。这架波音飞机虽然名义上是迪拜航空公司的,但在使用期间全部由美军人员驾驶,执行的也是军事任务,可视为美国飞机...。

中美苏胜利之师三个相似镜头 哪国最有气势?

[ 军事历史 ] 2017-08-19 12:01
评论
硝烟尚未散尽,战士仍在紧张搜索残敌,而护旗军官、某部副连长张大权已经牺牲,但却用重伤弥留之际的最后一丝力量撑住了军旗!

巴铁特种部队6000米冰雪峭壁 从天而降歼灭印度全军

[ 军事历史 ] 2017-08-06 20:55
评论
在克什米尔地区,除了巴印两军连年不断的争端外,美丽的景色和宜人的气候也吸引着很多人前来旅游。克什米尔是青藏高原西部与南亚北部交界处的一个地区,这里有着绵延不绝而又高耸入云的雪山,雪山上分别设立着巴基斯坦和印度的哨所。

美军在越南打了20年 为啥怕越南女兵?

[ 军事历史 ] 2017-08-06 07:30
评论
美军在越南打了20年,损失了上千亿美元,死了几万人,虽然挥一挥衣袖就走了,没有得到半寸土地。但是,也带走了他们对越南女兵的恐怖阴影。

1962年中印之战:解放军横扫印军 打出五十年和平

[ 军事历史 ] 2017-08-05 18:06
评论
1962年的中印战争,是在新中国成立后国际、国内环境都极为不利的情况下爆发的,但是解放军却依然赢得了一场摧枯拉朽、酣畅淋漓的辉煌胜利,中国在军事上、政治上全面压制了印度。

中印自卫战老兵:不到1个月把印军打得一败涂地

[ 军事历史 ] 2017-08-05 08:40
评论
面对印方的“无理取闹”,来自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四院的叶宏亮、杨玉正、郑志昌等几位老人十分揪心和气愤,他们,都是曾经参加过上世纪六十年代中印边境自卫反击战的老战士。

昆明发现国内最集中飞虎队遗址群落

[ 军事历史 ] 2017-08-04 08:03
评论
近日,就在昆明东南,离市区30多公里的呈贡乌龙浦七星山,云南省飞虎队研究会与云南省飞虎队博物馆的专家在考察时发现了迄今国内数量最多、最为集中的飞虎队遗址群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