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历史

俄:纳粹曾利用乌民族主义分子残杀波兰人

[ 军事历史 ] 2022-04-15 11:26
评论
俄罗斯国防部公布的新档案文件显示,希特勒分子在伟大卫国战争期间曾利用乌克兰民族主义分子作为残杀波兰人的工具。

原住民控诉美政府在其家园"900次核试验"

[ 军事历史 ] 2022-01-09 20:12
评论
今日俄罗斯(RT)近日对美国印第安人肖肖尼部落的一位活动家进行采访,这位叫做伊恩·扎巴特的受访者愤怒控诉,他的家园在美国政府的掌控下,已经沦为“核试验场”、其原住民同胞健康也受到“毁灭性的影响”。

魔幻剧情!曝英舰投放声呐阵列"击中"俄潜艇

[ 军事历史 ] 2022-01-07 21:28
评论
英国最新一期的电视节目披露了一起发生于2020年的英军护卫舰与俄罗斯潜艇发生意外碰撞的事件,引发关注。

美军前翻译透露抓捕萨达姆的细节

[ 军事历史 ] 2021-12-30 10:09
评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巴格达12月30日电 一名曾经与美军合作的伊拉克翻译向卫星通讯社表示,美军在抓捕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时曾使用一种催眠粉末。

传递真相!南京大屠杀唯一动态影像

[ 军事历史 ] 2021-12-13 11:04
评论

70年前的今天,中美空军血战大和岛

[ 军事历史 ] 2021-11-30 19:15
评论
1951年11月30日,在抗美援朝战场上,中美空军血战大和岛。年轻的飞行员不惧强敌“刺刀见红”,迎战美军战斗机。70年过去了,我们没有忘记那些勇士们。今日,缅怀!

有多少美国人会为台湾而与大陆开战?

[ 军事历史 ] 2021-11-01 20:59
评论
近日,CNN主播杰克•垮珀在访谈节目中谈到:我很难想象,在经历20年阿富汗战争和伊拉克战争后,还会愿意送任何一位美国服役人员,美国男人、美国女人或者哪家的儿女去中国大陆打仗,只是为了保护台湾。

金正恩送花圈:朝鲜永远铭记志愿军丰功伟绩

[ 军事历史 ] 2021-10-26 17:32
评论
据朝中社报道,25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向位于平安南道桧仓郡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送花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参战71周年。

《劳动新闻》刊文纪念志愿军英雄伟业!

[ 军事历史 ] 2021-10-25 19:09
评论
当地时间25日,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刊发题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伟业在朝中友好的历史上永放光芒》的文章,高度赞扬志愿军抗美援朝英勇献身的伟大精神,缅怀志愿军烈士。

雄赳赳 气昂昂 今天是一个不能忘却的日子!

[ 军事历史 ] 2021-10-25 19:03
评论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71年前的今天,1950年10月25日,志愿军打响入朝后的第一仗,以光荣的胜利拉开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帷幕...。

张崇岫:强大的精神是长津湖取胜的关键

[ 军事历史 ] 2021-10-22 20:38
评论
“将军一声呼,战士忘了苦。一人一土豆,追到海尽头。”92岁的战地记者张崇岫回忆起71年前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依然历历在目。电影《长津湖》正在热映,而张崇岫老人就是这场战役的亲历者。

卢克文:血战长津湖

[ 军事历史 ] 2021-10-03 20:39
评论
朝鲜战争,深深影响到了中国和世界的历史进程。在当年的世界,没有哪个国家敢直面最先进的美国军队,就连苏联也不敢和美军正面冲突,但我们这样一个贫弱至极的农业国,居然在朝鲜半岛将美军击退到三八线以南

铁证!美国曾在朝鲜战争中使用生物武器

[ 军事历史 ] 2021-09-22 21:37
评论
日前,一位美国历史学家在接受采访时指出:近年来,美国中情局公布的文件“实锤”了美国在朝鲜战争中曾使用生物武器。且这些武器,很可能同侵华日军731部队有关。

九一八,铭记!

[ 军事历史 ] 2021-09-18 12:25
评论
90年前的今天,九一八事变爆发。铭记历史,吾辈自强!

本·拉登的最后一通电话打给了他的母亲

[ 军事历史 ] 2021-09-13 10:23
评论
本·拉丹多年来一直梦想着发动一次世界末日般的袭击,他将这一任务委托给后来被指控为主谋的巴基斯坦人哈立德·谢赫·穆罕默德。2001年9月11日袭击世界贸易中心双子塔和五角大楼的整个计划花了大约15个月。

外国军队驻扎阿富汗历史(2001至2021年)

[ 军事历史 ] 2021-09-02 08:10
评论
美国军队从阿富汗的撤军计划于2021年8月31日结束。以下信息是外国军队驻扎阿富汗的历史。

解密文件:日本曾于1949年计划使用细菌弹

[ 军事历史 ] 2021-08-16 19:23
评论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首次解密的文件显示,日本曾于1949年计划使用细菌弹。

解密:日军不认为进行生物武器活体实验是犯罪

[ 军事历史 ] 2021-08-16 19:19
评论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首次解密的档案中显示,日本关东军总司令山田乙三不认为在活人身上进行细菌武器试验是反人类罪,辩称没有任何禁止类似行为的国际文件,并无耻地称通过这些试验确定相关致命微生物的有效性是必要的。

恶魔石井四郎:美军与731部队交易关键人物

[ 军事历史 ] 2021-06-08 12:05
评论
近期,美国政府再次炒作“新冠肺炎疫情起源”一事,其实,“贼喊捉贼”的正是美国自己。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美军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与罪恶滔天的侵华日军731部队竟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这其中的关键人物——恶魔石井四郎,

东条英机等7名甲级战犯骨灰被美军扬太平洋

[ 军事历史 ] 2021-06-07 16:38
评论
记载东条英机等7名侵华日军甲级战犯骨灰的档案近日被发现。档案内容显示,美军少校称“我把骨灰撒在了太平洋”。报道称,这是首次通过档案得知美军处理甲级战犯骨灰的具体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