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库

美媒:美军第五代坦克穿甲弹量产 可击穿最新坦克

[ 武器库 ] 2015-07-24 09:14
评论
美国轨道ATK公司研制的第五代120毫米高级动能坦克弹药在通过美国陆军初样验收测试后,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俄制AK47因美国制裁供不应求 美公司首次“仿制”

[ 武器库 ] 2015-07-12 10:40
评论
美国的枪械迷可以在BigRockSports、EllettBrothers等户外体育运动用品店买到本土山寨的美版AK47步枪了。这是美国首次自行制造这种有“世界枪王”之称的俄罗斯经典枪械。

全球九成化学武器已被销毁 大部分为美俄所有

[ 武器库 ] 2015-05-30 17:48
评论
国际禁止化学武器组织(OPCW)称,全球90%的化学武器库存已被销毁,其中多数来自美国和俄罗斯。

曾在阅兵式上震撼世界的苏联/俄罗斯坦克

[ 武器库 ] 2015-05-09 17:34
评论
今天,俄罗斯将在5月9日举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这次阅兵式上,俄罗斯冷战后首次全新研制的“阿玛塔”重型装甲车族将首次正式亮相。

巴基斯坦考虑购买韩国T-50教练机

[ 武器库 ] 2015-04-20 16:56
评论
据美国DefenseNews网站4月19日报道,巴基斯坦正在考虑购买韩国航空宇宙产业株式会社(KAI)制造的T-50战斗入门教练机(LIFT),用来加强该国的空军训练能力。但报道中也表示,巴基斯坦仍然可能考虑别的选项。随着巴基斯坦与韩国的国防工业关系的加强,巴基斯坦表现出对于T-50的兴趣,韩国还可能在巴基斯坦的瓜达尔港建造一个新的造船厂。

美国公司研制家用火焰喷射器 射程8米用于消灭害虫

[ 武器库 ] 2015-03-25 20:43
评论
据外媒,美国辛辛那提州公司Ion Productions的设计师设计了一款便携式“家用火焰喷射器”,名为“XM42”。

中国“老功臣”:"黑鹰"直升机在华服役传奇

[ 武器库 ] 2015-03-24 12:05
评论
1984年7月,中美签订了购买24架“黑鹰”直升机的合同,合同包括24架单价600万美元的“黑鹰”直升机、3套单价78万美元的外挂式副油箱系统,以及维护工具备件等,总价1.5亿美元。

中国歼7是缅甸空军主力 面对泰国F16曾不敢出战

[ 武器库 ] 2015-03-14 12:03
评论
缅甸与邻国泰国发生了武装冲突,由于缺乏先进战机夺取制空权,缅甸边境的陆军哨所被泰国F-16蹂躏了一顿,而缅甸空军的歼-7不敢出战。

运20总设计师称 “鲲鹏”将在“很短时间内”交付

[ 武器库 ] 2015-03-11 10:51
评论
全国政协委员、中航工业副总师唐长红表示,中国军用大型运输机(即“鲲鹏”运20)将在“很短时间”内交付。中国大飞机三剑客C919、大运、蛟龙600年内均将在年内有重大突破。

"钢铁侠飞行包"将上市 售价125万人民币

[ 武器库 ] 2015-02-26 12:09
评论
2月24日,一家由深企控股、科技感十足的公司在澳大利亚上市了。记者从光启科学获悉,由其投资并购的马丁飞行喷射包公司在澳交所主板挂牌交易。马丁飞行喷射包曾被《时代》杂志评为2010年“50大最佳发明”之一,也是全球第一家生产钢铁侠飞行装备的公司。

法国首次公开核弹头总量:不到300枚

[ 武器库 ] 2015-02-22 11:47
评论
法国总统奥朗德19日在法国伊斯特尔空军基地表态说,绝无可能“松懈”核威慑。他同时透露了法国核武库的构成情况。

法国开发无人机拦截技术:敌我双方都用中国货

[ 武器库 ] 2015-02-12 15:44
评论
深圳大疆公司的无人机一直是国际新闻界的明星,这些无人机最初在叙利亚内战中抛头露面,不久前还曾“入侵”美国白宫,但这次大疆无人机遭灾了……法国开发无人机拦截技术,深圳大疆躺枪成小白鼠,被当成靶机,在空中被“截击”,不过很有意思的是,负责拦截的无人机也是大疆公司的产品。

美国最大化武库曝光 内存78万芥子气炮弹

[ 武器库 ] 2015-02-06 23:06
评论
美国科罗拉多州的普韦布洛(Pueblo)化武库是二战后最大的化学武器库,美国即将于3月份开始销毁存储在这里的78万枚芥子气炮弹,预计2019年完成。

港媒称中国正造5万吨级两栖舰 搭载隐身版歼-10

[ 武器库 ] 2015-01-25 10:35
评论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国内某造船厂在建的1艘大型水面作战舰船的图片。从一些外形上的特征分析,该舰很有可能是最新1艘071型船坞登陆舰。目前中国海军已经装备了998昆仑山号、999井冈山号、989长白山号3艘071型船坞登陆舰,在维护中国海上权益、远海护航、国际救援等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

美媒:阿联酋拟售伊拉克升级版“幻影”2000战机

[ 武器库 ] 2015-01-23 15:00
评论
这名消息人士称:“阿联酋正努力增强伊拉克由北往南各地的安全,具体地讲就是从巴格达到埃尔比勒。主要是埃尔比勒,因为就石油和天然气投资等方面而言,阿联酋在那里有很多战略利益。”

奥巴马将首次参加印度国庆日 出售全球鹰无人机

[ 武器库 ] 2015-01-08 13:57
评论
虽然其机型和数量都未定,但据了解最大的可能是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RQ-4“全球鹰”无人机。

英媒称F-35再曝新问题:机炮4年内不能使用

[ 武器库 ] 2015-01-03 19:36
评论
它号称是世界上最先进——和最昂贵的——战斗机。每架飞机的成本已经翻了一番,达到1.611亿美元,而且全面生产的时间也推迟了6年。

中国制造低调武装全球警察 美英法俄是主要买家

[ 武器库 ] 2014-12-22 19:29
评论
“自2008年以来,民营警用装备企业一直在‘低调扩张’。”费云健告诉记者,我国警用装备行业真正开始蓬勃发展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后。

乌军用中国无人机侦察 淘宝有售

[ 武器库 ] 2014-12-19 12:17
评论
近日国外媒体公布的一组照片显示,乌克兰政府军在作战过程中使用了一款航拍飞行器,作为无人机用于战场侦察。经过对比可以发现,该款航拍飞行器与中国厂家生产的产品很相似。

曝美军试飞6倍音速战机 广州飞北京20分钟(图)

[ 武器库 ] 2014-12-04 20:38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