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评论 / 正文

西方参与乌冲突或引发近地轨道上的战斗

2022-12-05 13:31: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列昂尼德∙斯卢茨基12月3日表示,西方若无视俄罗斯的警告,卷入乌克兰冲突,可能会引发近地轨道上的战斗行动。

俄议员:西方参与乌冲突或引发近地轨道上的战斗行动

31、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2月4日电 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列昂尼德∙斯卢茨基12月3日表示,西方若无视俄罗斯的警告,卷入乌克兰冲突,可能会引发近地轨道上的战斗行动。

此前俄罗斯外交部防扩散与军备控制司司长弗拉基米尔·叶尔马科夫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西方用来支持乌军在冲突中行动的伪民用卫星可能成为俄罗斯的合法目标。

斯卢茨基在Telegram上写道:“纯粹执行作战任务的商用民用卫星也可能成为完全‘合法的报复目标’。不久前俄外交部对此发出警告。如果俄方的警告将被忽视,就像近一年前的安全保障要求一样,西方卷入乌克兰冲突可能会引发近地轨道上的战斗行动。”

斯卢茨基表示,西方利用低轨道星座设备向乌克兰军事力量传输数据,违反了国际太空和平协议。

他补充称:“俄罗斯外交部掌握了西方使用低轨道星座设备向乌军传输数据的消息,这粗暴且厚颜无耻地违反了包括《外层空间条约》在内的国际太空和平协议。”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