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东部战区舰艇编队开展实兵实弹训练

2022-12-04 12:22:3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东部战区海军某驱逐舰支队组织多艘舰艇开展实兵实弹训练。黄冈舰雷达系统率先发现不明空中目标,编队舰艇迅速将来袭目标置于利于防御抗击位置。随后,不明水面目标接近,各舰利用主副炮进行打击。同时,对“敌”潜艇实施搜索攻击。

东部战区舰艇编队开展实兵实弹训练

 

41、

近日,东部战区海军某驱逐舰支队组织多艘舰艇开展实兵实弹训练。黄冈舰雷达系统率先发现不明空中目标,编队舰艇迅速将来袭目标置于利于防御抗击位置。随后,不明水面目标接近,各舰利用主副炮进行打击。同时,对“敌”潜艇实施搜索攻击。(记者董满 李倩 徐崇康 刘伟 李金彪 王浩然 郑广信 余连杰)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军事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