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绝杀”战斗机将于2027年起批量生产

2022-05-19 12:42:5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总经理谢尔盖∙切梅佐夫在与俄总统普京会面时表示,第五代轻型战斗机“绝杀”(Checkmate)将从2027年起在俄罗斯批量生产。

俄技术集团总经理:“绝杀”战斗机将于2027年起批量生产 

2、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5月18日电 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总经理谢尔盖∙切梅佐夫在与俄总统普京会面时表示,第五代轻型战斗机“绝杀”(Checkmate)将从2027年起在俄罗斯批量生产。

第一架飞行样机应该在2023-2024年制造。

6、

他指出,这架飞机由集团自费制造,没有吸引预算资金。

“绝杀”(Checkmate)为俄罗斯第一架第五代单引擎战斗机,由苏霍伊航空集团建造。该战斗机首次在2021年7月的莫斯科航展上展出,该飞机的主要特点为隐身性能,飞行成本低以及性价比高。飞机样机在迪拜航展进行国际首展。

俄国家技术集团发布有关该战斗机的新视频,除了有人驾驶的飞机之外,还首次展示出无人驾驶版本的“绝杀”战斗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