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集安组织期待巩固与上合组织的合作

2022-05-19 10:2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集体安全条约组织秘书长斯坦尼斯拉夫·扎斯表示,该组织期待巩固与上合组织的合作。

集安组织期待巩固与上合组织的合作

4、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电 集体安全条约组织秘书长斯坦尼斯拉夫·扎斯表示,该组织期待巩固与上合组织的合作。

他在与上合组织秘书长张明会晤时表示:“我们期待,今日的会谈将使巩固我们之间的合作、互动以及我们的工作进入新的阶段。”

扎斯表示:“集安组织密切关注,并乐见贵组织的发展。我们理解,上合组织在国际舞台上的权威来自于创立组织时制定的非常完善的原则:遵守国际法,尊重和考虑彼此利益,构建共同统一的安全空间。”

他指出,集安组织也在活动中坚持这些原则。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