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波罗的海舰队20艘舰艇出海参加演习

2022-01-25 10:45:3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西部军区新闻处对媒体表示,波罗的海舰队20艘军舰以及辅助船舶出海参加演习。俄西部军区新闻处指出,将在军演期间执行反潜和防空以及反水雷支援任务演练。

4、

俄西部军区:波罗的海舰队20艘舰艇出海参加演习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波罗的斯克1月24日电 俄罗斯西部军区新闻处对媒体表示,波罗的海舰队20艘军舰以及辅助船舶出海参加演习。

俄西部军区新闻处发布消息说:“波罗的海舰队20艘舰艇以及辅助船舶起锚离港,驶向波罗的海指定海域执行计划内战训任务。参加训练任务的战术编队舰艇包括扫雷舰和小型反潜舰、小型导弹舰和导弹艇”。

俄西部军区新闻处指出,将在军演期间执行反潜和防空以及反水雷支援任务演练。

2022年1月至2月,俄海军各大舰队将在俄海军总司令尼古拉·叶夫梅诺夫海军上将的指导下在所有舰队责任区举行一系列演习。演习旨在锤炼海军力量以及空天军力量,维护俄罗斯国家海洋利益,应对来自海上和海洋方向的对俄军事威胁。

演习将覆盖俄罗斯沿岸海域以及世界各海洋重要作战海区。一些演习将在地中海和北方海域以及鄂霍次克海、大西洋东北部和太平洋进行。计划参演的兵力包括140余艘舰艇以及辅助船舶,60余架飞行器、1000件军事装备以及大约10000名官兵。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