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五角大楼尚未发现乌克兰局势必然升级的征兆

2022-01-25 10:3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1月25日电 五角大楼发言人柯比表示,美国军方一直在密切关注乌克兰边境局势,寻找“俄罗斯必然入侵”的征兆,但暂时未发现。

1、

五角大楼一直在寻找乌克兰局势必然升级的征兆 尚无发现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1月25日电 五角大楼发言人柯比表示,美国军方一直在密切关注乌克兰边境局势,寻找“俄罗斯必然入侵”的征兆,但暂时未发现。

柯比向记者指出:“我们一直在非常非常密切地关注这一点。请相信,我们对他们在那里有什么、他们在连续不断地向俄罗斯西部和白俄罗斯拖运什么都极为清楚。”

柯比补充说,“很明显,我们尤为关注的是什么能够表明入侵不可避免。”柯比称,俄罗斯在与乌克兰接壤的边境,其中包括白俄罗斯持续加强兵力部署,美国暂时未见地区紧张局势缓解的迹象。

乌克兰当局对当年2月基辅政变后自行宣布独立的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和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发起军事行动。据联合国最新数据,冲突已造成约1.3万人死亡。解决顿巴斯局势的问题,在包括三方联络小组在内的机制内讨论。但在达成停火协议之后,交火仍有发生。顿涅茨克方面称,乌克兰使用重炮轰炸居民区。莫斯科多次表示,基辅未履行明斯克协议,并拖延解决冲突的谈判。

俄外交部指出,基辅将乌克兰武装力量的一半派到了顿巴斯。莫斯科对北约国家向俄边境调动军备以及顿巴斯西方教官增多表示关切。西方国家持续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支持,包括提供在顿巴斯使用的武器。 

2、

声明:受乌克兰周边局势影响 北约加强在东欧地区的存在

3、

相关报道

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和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谈有关乌克兰准备进攻的所有因素

自行宣布独立的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发言人安德烈·马罗奇科提及关于乌克兰准备进攻的所有因素。

他说,火箭发射器系统、自行榴弹炮和榴弹炮这些设备在向乌克兰接触线移动。

马罗奇科在“俄罗斯-24”电视台节目中说:“所有可以显示进攻的因素我们都公开看到了,甚至任何人都没有掩饰它们。”他说,包括英国和美国在内的西方国家在派遣武器和弹药并同时“疏散”一些国家自己的公民。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