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全网刷屏的武警战士找到了

2022-01-17 23:15:4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前两天,一段武警战士换岗交接的视频火了。视频中,小战士双腿冻到麻木僵硬,却仍以最端正姿态完成换岗交接。这位全网刷屏的战士名叫李占硙,才19岁。

全网刷屏的武警战士找到了

 

3、

2、

4、

前两天,一段武警战士换岗交接的视频火了。视频中,小战士双腿冻到麻木僵硬,却仍以最端正姿态完成换岗交接。这位全网刷屏的战士名叫李占硙,才19岁。他说:“站岗上哨是战士的基本职责,我们每名战士都是这样做的。没想到一个平凡的工作场景能给网友带来不平凡的感动,这让我们非常意外,更感到自豪和骄傲。”(记者闫丽秋 张云涛 毛梓鑫 王旭旭)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军事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