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御用摄影师"拍到中国军机飞越宫古海峡

2021-11-25 19:2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11月24日称,发现两架中国军机当天飞越宫古海峡,进入太平洋水域飞行。日本自卫队紧急出动战斗机“应对”。并发布拍摄到的中国军机图片和飞行轨迹示意图。

“御用摄影师”拍到中国军机飞越宫古海峡,中俄轰炸机几天前刚飞过

【环球网 张海潮报道】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11月24日称,发现两架中国军机当天飞越宫古海峡,进入太平洋水域飞行。日本自卫队紧急出动战斗机“应对”。并发布拍摄到的中国军机图片和飞行轨迹示意图。

日本防卫省发布的11月24日中国军机照片

日本防卫省发布的信息显示,这两架中国军机在东海和西太平洋上空连续飞行。穿越宫古海峡后,在冲绳群岛东南部的西太平洋水域盘旋飞行,随后原路返航。

日本防卫省发布的11月24日中国军机飞行轨迹

根据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早前消息,11月19日,中国与俄罗斯空军在亚太地区组织实施联合空中战略巡航期间,中俄4架轰炸机曾穿越宫古海峡。

据中国国防部官网19日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和俄罗斯联邦国防部联合宣布:11月19日,中国与俄罗斯两国空军位亚太地区组织实施联合空中战略巡航。中方派出2架轰-6K飞机,与俄方2架图-95MC飞机联合编队,位日本海、东海有关空域组织联合巡航。飞行期间,两国空军飞机严格遵守国际法有关规定,未进入其他国家领空。此系中俄两军开展的第三次联合空中战略巡航,旨在进一步发展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提升双方战略协作水平和联合行动能力,共同维护全球战略稳定。此次行动是中俄两军年度合作计划内项目,不针对第三方。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