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日澳加德五国34艘军舰举行联合演习

2021-11-23 12:16:4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1月20日,卫星在日本四国岛以南海域发现包括美海军“卡尔·文森”号航母、日海自“出云”号直升机驱逐舰、澳海军“布里斯班”号驱逐舰、加海军“温尼伯”号护卫舰、德海军“拜仁”号护卫舰在内的多国军舰。

南海战略态势感知:美日澳加德五国34艘军舰举行联合演习

4、

【美日澳加德五国34艘军舰举行联合演习】11月20日,卫星在日本四国岛以南海域发现包括美海军“卡尔·文森”号航母、日海自“出云”号直升机驱逐舰、澳海军“布里斯班”号驱逐舰、加海军“温尼伯”号护卫舰、德海军“拜仁”号护卫舰在内的多国军舰。

据悉,11月21日-30日,美、日、澳、加、德约共34艘军舰将在日本周边举行为期10天的联合演习。

5、

3、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南海战略态势感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