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特种部队2名受训人员潜水课程中身亡

2021-11-06 19:15:4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今日俄罗斯”(RT)消息,在两名受训人员于训练过程中身亡后,美军特种部队一项精英战斗潜水项目存在的安全隐患受到质疑。

美特种部队2名受训人员潜水课程中身亡,外媒爆:事故吓坏年轻学员,项目安全受质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今日俄罗斯”(RT)消息,在两名受训人员于训练过程中身亡后,美军特种部队一项精英战斗潜水项目存在的安全隐患受到质疑。

RT:据报道,2名美国特种部队学员在战斗潜水课程中死亡,引发安全担忧

上述消息来源于美国《商业内幕》网站。这两名美军受训人员分别是上士迈卡·沃克,他于7月下旬在佛罗里达州基韦斯特海军航空站进行的陆军作战潜水员资格课程(CDQC)训练中死亡;另一名是上士保罗·奥姆斯,他于9月23日在一项海上评估课程中死亡,这项评估课程也是学员进入CDQC所必须经过的项目。

报道说,在这两起悲剧事件发生后,一些特种部队士兵对CDQC提出了担忧,他们认为,军方应该做更多的工作以确保事故不再重复发生。

“在我们弄清楚为什么这些年轻的绿色贝雷帽在基本的体能训练中死亡之前,我不知道为什么还不采取安全措施,”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退役绿色贝雷帽教练告诉媒体。

据《商业内幕》报道,尽管发生命案,但美军特种作战司令部仍未发布停止命令,以考虑CDQC过程中存在的潜在风险并提高有关项目的安全性。

RT介绍说,CDQC是一项旨在让学员经历极大水下压力环境,为他们在现实条件下做准备的课程。课程中包括一些环节,在这些环节中,教练在“攻击”戴着黑色护目镜的学员时,故意将呼吸管缠住,这是为了模拟水下湍急的水流和糟糕的视力环境。报道称,训练中有救护车和潜水医护人员陪同受训人员,不过他们的存在显然不足以避免这两名学员的死亡。

为此,报道提到,一名特种部队消息人士透露,训练中的死亡事件吓坏了一些年轻的绿色贝雷帽学员,他们认为高层在“平庸的事情上花了太多时间,而在实际的救生程序上花的时间不够。”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