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台军机演训把导弹发射架"发射"出去了

2021-11-04 19:36:0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台军“陆军航空特战指挥部”601旅编号825的AH-64E“阿帕奇”攻击直升机,3日上午在屏东恒春“三军”联训基地进行演训时,飞行员疑误触按钮,将未装实弹的“地狱火”导弹发射架抛离。

还好没实弹!台军机演训把导弹发射架“发射”出去了

5、

参考消息网11月3日报道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军“陆军航空特战指挥部”601旅编号825的AH-64E“阿帕奇”攻击直升机,3日上午在屏东恒春“三军”联训基地进行演训时,飞行员疑误触按钮,将未装实弹的“地狱火”导弹发射架抛离。

报道称,该架“阿帕奇”直升机上午由屏东恒春机场起飞后,飞往保力山训练基地上空进行联合演训。未料疑似武器官误触“地狱火”导弹的发射架抛射钮,当场将发射架抛离机身。军方目前已找到发射架,将厘清原因。

台“航空特战指挥部”表示,该AH-64E直升机,今天(3日)上午执行实弹测考、抛射热焰弹时,疑似机组人员误触“地狱火”导弹发射架(未安装实弹)抛弃开关,导致发射架脱落于训练场。目前发射架已于训练场内寻获,由专业人员检测。该机返场降落、人机均安。

台“航特部”称,将加强实弹训练前中后标准作业程序演练,以模仿真实战态度,落实教育训练,维护训练安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参考消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