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新型单发五代机将在2021迪拜航展上展出

2021-11-04 19:01:5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2日报道称,俄罗斯航空制造部门的一名消息人士对记者表示,俄罗斯未来第五代轻型战斗机“将军”(CHECKMATE)将首次在2021年迪拜航展上展出。

首次亮相海外!俄罗斯新型单发五代机将在2021迪拜航展上展出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2日报道称,俄罗斯航空制造部门的一名消息人士对记者表示,俄罗斯未来第五代轻型战斗机“将军”(CHECKMATE)将首次在2021年迪拜航展上展出。

6、

俄罗斯未来第五代轻型战斗机“将军”

消息人士说:“‘将军’五代机在国外引起了极大的兴趣,迪拜航展是向广泛潜在的合作伙伴展示飞机的一个很好的平台。俄罗斯计划为参展代表团举办一系列闭门推介,还将向观众和媒体代表进行公开展示。”

报道称,“将军”轻型单引擎飞机在2021年莫斯科航展上首次亮相,当时以功能模型的形式呈现。这款未来战机采用了苏-57战斗机的设计成果,外形与苏-57相似,但比其轻很多,因为只有一台发动机。飞机将采用隐身技术制造,并拥有机身内置武器舱、最新航空电子设备,以及控制小型无人机的能力。(徐璐明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