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2架轰炸机就能摧毁俄舰队?俄上将回应

2021-10-31 19:3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福布斯》报道称,美军B-1轰炸机有了一项新的主要任务,两架B-1轰炸机能发射48枚LRASM远程反舰导弹,可能足以一次性“击沉整个”俄罗斯海军波罗的海舰队。俄罗斯黑海舰队前司令员弗拉基米尔·科莫耶多夫海军上将对此表示:“这些舰船不是商船,它们有强大的武器装备“。

2架美军轰炸机就能摧毁俄舰队?俄上将:用不着吓唬我们

1、

美国《福布斯》报道称,美军B-1轰炸机有了一项新的主要任务,即“击沉”俄罗斯波罗的海舰队和黑海舰队的舰船。两架B-1轰炸机能发射48枚LRASM远程反舰导弹,这可能足以一次性“击沉整个”俄罗斯海军波罗的海舰队。俄罗斯黑海舰队前司令员弗拉基米尔·科莫耶多夫海军上将对此表示:“首先,这些舰船不是商船,它们有强大的武器装备。此外,我们的舰船总是有空中掩护,而且它们本身也是移动的,用导弹击中它们没那么简单,尤其是使用‘战斧’和‘鱼叉’之类的亚音速导弹。这种导弹会被我们的防空系统击落,并且拦截命中度相当高,因此用不着吓唬波罗的海舰队和黑海舰队。”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