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空军大量士兵拒绝接种疫苗 或面临军法指控

2021-10-31 12:36:1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10月30日的报道,美国空军面临大量士兵拒绝接种新冠疫苗的问题。美国空军没有透露、对拒绝接种新冠疫苗士兵的惩罚可能包括解雇或接受军事司法系统的指控,但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惩罚的适用范围。

美空军大量士兵拒绝接种新冠疫苗 或将面临军法指控

6、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10月30日的报道,美国空军面临大量士兵拒绝接种新冠疫苗的问题。美国军队拒绝接种新冠疫苗的总人数约为12000人。

据报道,美国空军没有透露拒绝接种、申请豁免或选择退出军队人员的具体人数。据美国《新闻周刊》的报道,对拒绝接种新冠疫苗士兵的惩罚可能包括解雇或接受军事司法系统的指控,但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惩罚的适用范围。

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Lloyd Austin)于8月25日指示所有军事部门确保服役人员接种新冠疫苗。美国空军9月3日宣布,现役成员必须在11月2日之前至少接种一剂新冠疫苗,而国民警卫队和预备役成员必须在12月2日之前至少接种一剂新冠疫苗。(央视记者 徐德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