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国在北极测试MQ-9A Reaper攻击无人机

2021-10-28 10:05:1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国防杂志》(National Defense Magazine)网站报道称,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General Atomics Aeronautical Systems)在北极纬度地区成功测试了MQ-9A Reaper无人机。

3、

美国在北极成功测试MQ-9A Reaper攻击无人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0月28日电 《国防杂志》(National Defense Magazine)网站报道称,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General Atomics Aeronautical Systems)在北极纬度地区成功测试了MQ-9A Reaper无人机。

MQ-9 Reaper是一种模块化察打无人机。首飞于2001年2月2日进行。时速可达400多公里,其可在过1.3万米的高度飞行。MQ-9可由卫星控制,并使用雷达和电子支持设备来确定敌方位置。共建造了约270架。MQ-9 在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土耳其列装。

该型无人机在北极的试验于9月进行。MQ-9A完成了43小时的飞行,成功飞过北纬78度线。据通用原子公司发言人马克∙布林克利(C. Mark Brinkley)称,这次飞行不仅是有史以来MQ-9所完成的最远的飞行之一,而且还展示了这种无人机为确保在北极地区的安全和监视方面的新能力。

布林克利指出,由于卫星数据传输通道和与地面控制站的通信不稳定,通常无人机在北极飞行很困难。在这种条件下,General Atomics使用了Inmarsat公司的L波段机载情报、监视和侦察服务(LAISR)系统,该系统对北极大气现象不敏感。

2020年7月,美国空军宣布了北极战略, 该战略目的是遏制俄罗斯和中国。10月,美国f35.com网站援引美军方的消息报道,2022年春季前,将有54架F-35战机部署到阿拉斯加州。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