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海军反恐小组登船解救被劫货轮 吓退海盗

2021-10-27 11:43:00 作者: 胡适真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国防部26日公布了一段俄罗斯海军开展反海盗行动视频。视频记录下俄军军舰逼退一群潜在的劫持者后,俄罗斯反恐小组登上货船的场景。

现场视频:俄罗斯海军吓退海盗,反恐小组登船解救被劫货轮


1、

2、

3、

据“今日俄罗斯”(RT)27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26日公布了一段俄罗斯海军开展反海盗行动视频。视频记录下俄军军舰逼退一群潜在的劫持者后,俄罗斯反恐小组登上货船的场景。

视频显示,一个反恐小组从俄罗斯海军“库拉科夫海军中将”号大型反潜舰出发,手持武器登上一艘巨大的货轮,他们攀爬上集装箱并通过楼梯到达船只控制室,搜寻是否还有入侵者。

据此前报道,计划前往西非多哥的“露西亚”号集装箱货轮在25号下午1时发出了求救信号。信号表明该船是在尼日利亚海岸阿格巴米码头西南约86海里处遭遇海盗。“露西亚”号的船员报告称海盗已经登船,躲在轮机舱,俄罗斯军队随后迅速作出反应,派出一架卡-27PS直升机搭载反恐小组登船。

俄罗斯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说,看到正在接近的俄军用直升机时,“海盗离开了船,登上了一艘快艇,并全速向海岸驶去”。“库拉科夫海军中将”号上的陆战队员随后登上货船,对该船进行调查,以确保安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视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