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中俄首次海上联巡遭外国舰机跟踪侦察

2021-10-26 22:4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0月17日至23日,中俄两国海军的10艘舰艇、6架舰载直升机组成联合编队,在日本海、西太平洋、东海海域成功组织实施了首次海上联合巡航。联合巡航期间,有外国舰艇和飞机对编队进行跟踪侦察和情报搜集。

中俄首次海上联合巡航遭遇外国舰机跟踪侦察

1、

中俄海军首次海上联合巡航期间,日自卫队舰艇(右)对俄大型反潜舰(左下)和中方舰载直升机(左上)联合训练进行跟踪侦察(10月23日摄)。

10月17日至23日,中俄两国海军的10艘舰艇、6架舰载直升机组成联合编队,在日本海、西太平洋、东海海域成功组织实施了首次海上联合巡航。联合巡航期间,有外国舰艇和飞机对编队进行跟踪侦察和情报搜集。中方舰艇依据相关国际法,对其进行喊话警告,要求对方保持安全距离,不得干扰编队正常航。

2、

3、

4、

5、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社/ 央视军事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