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印首艘国产航母第二阶段海试 留下大片油污

2021-10-25 21:40:1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印度第一艘本土建造的航空母舰“维克兰特”号于10月24日离开高知港(Kochi ),开始进行第二阶段海试。离开码头时被曝留下疑似大片油污。

印度首艘国产航母开始第二阶段海试,离开码头时被曝留下疑似大片油污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海潮】印度第一艘本土建造的航空母舰“维克兰特”号于10月24日离开高知港(Kochi ),开始进行第二阶段海试。

7、

印度“维克兰特”号航母离港进行第二阶段海试。图片来源:德里防务评论

据印度《论坛报》10月25日报道,印度本土制造的“维克兰特”号航空母舰24日从高知港启程,开始进行第二轮海上试验,将于2022年8月服役。

“维克兰特”号首次海试(今年8月开始)结束后,印度海军称,该航母的关键系统性能令人满意。

另据《印度教徒报》报道,印度国防部一位官员称,“维克兰特”号的第三阶段计划将于12月进行。

据介绍,“维克兰特”号由位于喀拉拉邦高知的造船厂建造,建造成本2300亿卢比(约30亿美元),其设计工作始于1999年,2013年8月正式下水。该舰长约260米 、宽60米,排水量约4万吨,最高航速28节,续航能力约8000海里。可搭载约30架舰载机,将包括米格-29K舰载战斗机、卡-31预警直升机、MH-60R多用途直升机 和印度制造的轻型直升机。

在“德里防务评论”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维克兰特”号航母参加第二阶段海试离港现场图片中,可以看到该航母在多艘拖轮辅助下离开码头,昏黄水面上有大片的疑似油污痕迹。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