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普京:不存在中俄军事同盟

2021-10-22 08:51:4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索契举行的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年会上回答关于北约将俄罗斯和中国视为一个统一的威胁,中俄是否应该结盟给予回应的问题时表示,俄罗斯和中国之间不存在封闭的军事集团,也没有建立俄中军事同盟的想法,所有关于这方面的猜测都是没有根据的。

普京:不存在中俄军事同盟

普京表示,俄罗斯和中国之间不存在封闭的军事集团,也没有建立俄中军事同盟的想法,所有关于这方面的猜测都是没有根据的。

当地时间2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索契举行的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年会上回答关于北约将俄罗斯和中国视为一个统一的威胁,中俄是否应该结盟给予回应的问题时表示,与北约不同,俄罗斯和中国的友好关系是互利的,不和任何国家敌对。俄罗斯和中国之间不存在封闭的军事集团,也没有建立俄中军事同盟的想法,所有关于这方面的猜测都是没有根据的。

6、

△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年会直播截图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