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第77集团军"英雄陆航旅"首批女飞行员亮相

2021-10-21 22:07: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傍晚时分,川北某机场,一枚红色信号弹缓缓划过天空,数架直升机排列整齐、平稳降落。在飞行队伍中,陈恬畅和韩佳宁两名女飞行员格外耀眼,她们是陆军培养的首批女飞行学员。

陆军首批女飞行员亮相

傍晚时分,川北某机场,一枚红色信号弹缓缓划过天空,数架直升机排列整齐、平稳降落。

1、

在飞行队伍中,陈恬畅和韩佳宁两名女飞行员格外耀眼,她们是陆军培养的首批女飞行学员,今年6月从陆军航空兵学院毕业后,经过层层选拔考核,加入到第77集团军“英雄陆航旅”这个英雄团体。

2、

3、

飞行训练中,陆航旅直升机集训队组织新毕业飞行员进行法规理论相关内容学习考核,开展座舱实习,不断夯实“新苗子”的飞行基础。

4、

5、

6、

今年22岁的陈恬畅的家就在机场边上,头顶来来往往的飞机,让她的飞行梦从小生根发芽,而韩佳宁则是海南省首位高中毕业就考入飞行军校的女飞行学员。

1、

2、

离地三尺,不分男女。作为首批驾机翱翔的陆航女飞行员,高光时刻和绝佳成绩的背后,往往历经了超乎常人的严苛训练,伴随着无数次泪水、汗水甚至是鲜血的洗礼,如今,女孩们逐梦蓝天的壮志正在一步一步变成现实。

3、

4、

5、

飞行教员表示,目前两位女飞行员练习的还是基础课目,旨在打牢基础、找出短板,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固强补弱,为进一步提升飞行技术和强化心理素质打下扎实基础。

1、

2、

铁翼飞旋展雄风

紧盯战场磨砺剑

祝福两位女飞行员

经过洗礼早日成长为

优秀的空中战斗员

6、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西部战区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