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米格-31升空在日本海伴飞美空军轰炸机

2021-10-18 08:30:4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俄罗斯国防控制中心称,米格-31战斗机升空,在日本海上空伴飞美国空军B-1B轰炸机,没有允许侵犯俄罗斯边境的情况发生。

1、

俄罗斯米格-31升空在日本海伴飞美国空军轰炸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0月17日电 据俄罗斯国防控制中心称,米格-31战斗机升空,在日本海上空伴飞美国空军B-1B轰炸机,没有允许侵犯俄罗斯边境的情况发生。

报道称,2021年10月17日,俄罗斯空域监控设备在日本海中立水域上空发现一个接近俄罗斯国界的空中目标。俄罗斯战斗机机组人员将空中目标确定为美国空军B-1B战略轰炸机。

消息说:“为了识别空中目标并防止其侵犯俄罗斯国界,一架东部军区值班防空部队的米格-31战斗机升空。”

俄国防控制中心强调,米格-31的飞行严格按照国际规则进行,目的是识别空中目标并防止边境被侵犯。

消息指出,没有允许侵犯俄罗斯国界的情况发生。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