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中战舰在日本海举行反水雷演练

2021-10-15 17:50:1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军太平洋舰队新闻处通报称,俄中海军战舰和保障船只在“海上联合-2021”演习框架内在日本海演练了如何执行执行反水雷任务。

2、

俄中战舰在日本海举行反水雷演练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0月15日电 俄军太平洋舰队新闻处通报称,俄中海军战舰和保障船只在“海上联合-2021”演习框架内在日本海演练了如何执行执行反水雷任务。

俄太平洋舰队基地扫雷舰在演习第一阶段为两国战舰执行了护航扫雷任务,为部队在日本海水域部署提供了保障。

通报指出,“俄中海军编队在航渡期间进行了通信演练和联合战术机动,联合编队在战斗训练靶场演练了如何执行舰船的水雷防御任务,俄中海军舰船在该演习场景的框架下炮击了对航行构成威胁的海上浮雷模型。”

俄中舰船编队晚些时候还将炮击模拟假想敌水面战舰的海上拖靶,执行编队防空任务,对抗东部军区空军和防空部队集团军苏-30SM多功能歼击机和太平洋舰队海军航空兵直升机。

俄中 “海上联合-2021” 海上军演10月14日至17日在日本海水域举行。俄方参演兵力包括“潘捷列耶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20380型“俄联邦英雄阿尔达尔•齐登扎波夫”号和“响亮”号护卫舰,2艘基地扫雷舰、877型“乌斯季-博利舍列茨克”号潜艇,以及一艘导弹艇和一艘救援拖船。

中方参演兵力包括南昌舰、昆明舰、滨州舰、柳州舰等新型导弹驱护舰,以及1艘柴电潜艇、1艘综合补给舰以及1艘救援舰。中国战舰编队已经于10月14日抵达彼得大帝湾锚地水域。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