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中俄“海上联合-2021”联合军事演习开幕

2021-10-14 18:27:3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10月14日上午,中俄“海上联合-2021”联合军事演习在俄罗斯彼得大帝湾附近海域开幕。这是中俄两国海军根据年度计划作出的正常安排。

中俄“海上联合-2021”联合军事演习开幕

1、

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21”演习的中国海军南昌舰在日本海航行。

【环球时报讯 李唐摄影报道】当地时间10月14日上午,中俄“海上联合-2021”联合军事演习在俄罗斯彼得大帝湾附近海域开幕。这是中俄两国海军根据年度计划作出的正常安排。中俄双方分别在各自编队指挥舰开设联合导演部,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北部战区海军柏耀平少将副司令员和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滨海混合区舰队卡班佐夫海军少将司令共同担任演习导演。

2、

3、

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21”演习的中国海军南昌舰在日本海劈波斩浪。

4、

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21”演习的中国海军南昌舰在日本海准备接受东平湖舰补给。

此次演习,中方参演兵力分别来自东部、南部、北部战区海军,包括南昌舰、昆明舰、滨州舰、柳州舰等新型导弹驱护舰,“东平湖”号综合补给舰以及固定翼反潜巡逻机、舰载直升机等。

5、

航行在日本海的中国海军滨州舰。

6、

航行在日本海的中国海军昆明舰和柳州舰。

双方将主要围绕通信演练、编队通过水雷威胁区、消灭浮雷、编队防空、对海射击、联合机动、联合反潜等科目展开演练。

7、

8、

中俄“海上联合-2021”演习,中国海军东平湖舰在日本海为南昌舰和滨州舰补给。

 

此次演习在大变局、大疫情背景下举行,中方万吨级驱逐舰、反潜巡逻机等多型平台首次出国参演,双方还将使用多种新型武器弹药开展实际使用武器演练。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