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轰炸机在立陶宛演练投掷核弹打击俄罗斯

2021-10-14 07:58:5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军事专家伊戈尔·科罗特琴科12日称,美国B-1B“枪骑兵”战略轰炸机最近飞越立陶宛期间,演练了用自由落体式核弹打击俄罗斯。

俄专家:美国战略轰炸机在立陶宛上空演练投掷核弹打击俄罗斯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军事专家伊戈尔·科罗特琴科12日称,美国B-1B“枪骑兵”战略轰炸机最近飞越立陶宛期间,演练了用自由落体式核弹打击俄罗斯。

6、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12日报道,美国驻欧洲-非洲空军司令部早前宣布,美军两架B-1B战略轰炸机在立陶宛上空执行飞行任务。这些轰炸机在俄罗斯边境附近飞行 ,与标识模拟地面目标的立陶宛和英国作战人员协调行动。

科罗特琴科认为,“这实际上是演练针对俄罗斯发动战争的各种方案…….显然,首先演练的是使用自由落体式核弹进行打击的任务,而不是使用巡航导弹。”

他表示,美国轰炸机这次飞行不是挑衅。并强调,B-1B是核武器载体,首先执行核任务。

据早前报道,当地时间10月11日,这两架B-1B从英国费尔福德空军基地起飞,抵近俄罗斯边界飞行,然后首次在德国斯潘达勒姆降落,并在跑道上完成“热加油”, 然后再次起飞返回英国费尔福德空军基地。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