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北约在白俄边境附近开始“铁狼”演习

2021-10-13 09:22:1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立陶宛语网站援引立陶宛军队新闻处的消息报道,北的“铁狼 -2021 II”演习已在离白俄罗斯边境不远的立陶宛帕布拉德市(Pabradė)靶场开始,演习将持续大约两周。

3、

北约在白俄边境附近开始“铁狼”演习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立陶宛语网站援引立陶宛军队新闻处的消息报道,北的“铁狼 -2021 II”演习已在离白俄罗斯边境不远的立陶宛帕布拉德市(Pabradė)靶场开始,演习将持续大约两周。

该新闻处称,演习期间将使用模拟弹药和炸药。10月12日至14日,参加演习的人员和军事装备将被从军营部署到靶场,因此立陶宛公路沿线的军事车辆活动规模将会增加。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补充称,“演习将持续两周左右,将有3千名士兵和1千件军事装备参演。参加演习的是立陶宛和其他北约国家的军人,还有乌克兰士兵。他们主要演练的是攻防行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