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叙防空系统击落以色列战机发射的8枚导弹

2021-10-11 08:12:0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各方调解中心副主任瓦吉姆·库里奇表示,叙利亚8日使用“铠甲”防空系统击落了以色列F-16战机发射的8枚导弹,当天以军一共发射了12枚导弹。

1、

叙防空系统击落以色列战机发射的8枚导弹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0月10日电 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各方调解中心副主任瓦吉姆·库里奇表示,叙利亚8日使用“铠甲”防空系统击落了以色列F-16战机发射的8枚导弹,当天以军一共发射了12枚导弹。

库里奇说:“8日晚间21点33分,6架以色列F-16战机侵犯叙利亚领空,向霍姆斯省T4机场发射了12枚制导导弹。叙利亚防空部队使用俄制“铠甲-S”弹炮结合自行防空系统击落了8枚导弹“。

他还说,以军袭击导致6名叙利亚士兵受伤,并给叙利亚军队财产造成规模不大的损失。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