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第77集团军防空兵大漠戈壁多火力协同打击

2021-10-09 20:55:2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第77集团军某防空旅在大漠戈壁展开实弹战术演练。无人侦察机逼近,强电磁干扰,在高炮密集火力网打击中,一架小型模拟“敌”无人机突然改变航路,快速突防阵地前沿,隐蔽设伏的便携式防空导弹分队迅速与高炮分队组成弹炮混编火力网,对目标展开协同打击!

防空兵大漠戈壁多火力协同打击 

 

近日,第77集团军某防空旅在大漠戈壁展开实弹战术演练。无人侦察机逼近,强电磁干扰,在高炮密集火力网打击中,一架小型模拟“敌”无人机突然改变航路,快速突防阵地前沿,隐蔽设伏的便携式防空导弹分队迅速与高炮分队组成弹炮混编火力网,对目标展开协同打击!#当兵就要练练练#(记者王宇 周锐 熊龙庆 张瀚之 胡永辉)

1、

5、

3、

2、

4、

6、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广军事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