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军未来三大高超声速导弹都将在此生产

2021-10-06 20:32:1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当地时间10月4日称,该公司在阿拉巴马州考特兰开启一家新的“智能工厂”,那里将生产美国空军的AGM-183A空射高超声速导弹(ARRW),以及美国陆军和海军的两种高超声速武器系统。

洛马公司开启全新“智能工厂”,美军未来三大高超声速导弹都将在此生产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海潮】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当地时间10月4日称,该公司在阿拉巴马州考特兰开启一家新的“智能工厂”,那里将生产美国空军的AGM-183A空射高超声速导弹(ARRW),以及美国陆军和海军的两种高超声速武器系统。值得注意的是,AGM-183A至今未实现成功试飞。

4、

洛·马公司发布的考特兰MAB 4工厂用于导弹组装过程的数字工具示范图片

据美国《空军杂志》网站10月4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一份声明显示,位于阿拉巴马州考特兰的这座生产设施被称为“4号导弹装配大楼”(MAB 4),其建筑面积65000平方英尺(约6038平方米)。

新工厂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今年开设的四个“智能工厂”之一。今年8月,该公司的高级开发部门“臭鼬工厂”在加利福尼亚州帕姆代尔开启了另一处生产设施,用于制造秘密武器原型系统,据信包括无人机,以及美国空军下一代空中优势系统,即六代机NGAD。

“臭鼬工厂”负责人当时称,该公司将在帕姆代尔生产AGM-183A/ARRW导弹的初始样弹,然后将生产工作交给位于阿拉巴马州的该公司导弹和火控部门(的工厂)。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表示,该公司致力于将阿拉巴马州北部建成高超声速打击武器计划的基地。考特兰的新工厂MAB 4,还将制造美国陆军的远程高超声速武器(LRHW)和美国海军的常规快速打击(CPS) 导弹。

报道称,MAB 4实际上是生产CPS导弹的第二处设施。LRHW和CPS是美军另两款在研高超声速武器系统,它们采用共同的主要组件,其中包括相同的高超声速滑翔器。美国空军也曾是是该项目的合作伙伴,以高超声速常规打击武器(HCSW)的名义参加,直到2020年2月决定专注于 ARRW项目。

美国空军官员早前透露,对AGM-183A导弹数月前进行的最新试射失败原因仍在分析中。如果该导弹按计划在2022财年末投入生产,需要“快速解决”失败问题,并完成两次成功的飞行试验。此外,如果AGM-183A/ARRW项目被证明不可行,美国空军可以随时回归“高超声速常规打击武器”(HCSW)。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