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海军首次通过核潜艇试射"锆石"高超导弹

2021-10-04 16:43:0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国防部称,俄罗斯海军首次通过核潜艇试射“锆石”高超声速导弹。声明指出:“俄罗斯海军的核动力潜艇‘北德文斯克号’首次试射了‘锆石’高超声速导弹。射击目标是位于巴伦支海域的一个假想敌海上目标。”

1、

俄罗斯海军首次通过核潜艇试射“锆石”高超声速导弹 

 

3、

1、

5、

俄国防部称,俄罗斯海军首次通过核潜艇试射“锆石”高超声速导弹。

声明指出:

“俄罗斯海军的核动力潜艇‘北德文斯克号’首次试射了‘锆石’高超声速导弹。射击目标是位于巴伦支海域的一个假想敌海上目标。”

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使用核潜艇首次试射高超声速导弹“锆石”被认为是成功的。

“锆石”导弹是世界上第一种能够在飞行路线上使用自己的发动机推力在密集的大气层中进行长期气动飞行的高超音速巡航导弹。

导弹的最高速度达到约9倍音速(在20公里的高度约为每秒2.65公里,即每小时一万多公里)。最大射程宣布为1000公里。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