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空军在欧洲重建航空大队接装五代战机

2021-10-04 11:10:5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10月3日电 美国军方宣布,美国空军在欧洲重建的第495航空大队,将成为第一支接装F-35A五代战机的飞行队。

5、

美空军在欧洲重建航空大队接装五代战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10月3日电 美国军方宣布,美国空军在欧洲重建的第495航空大队,将成为第一支接装F-35A五代战机的飞行队。

位于英国境内的第495航空大队将接装27架F-35A战机,预计今年将开始陆续接收这一款五代战机。

第495航空大队指挥官杨·马克罗夫琳说:“第495航空大队有着令人骄傲的历史,我们将接过接力棒,并将打造美军在欧洲第一支接装F-35A五代战机的飞行队”。

第495航空大队的绰号是“女武神”,30年前曾经被解散。

美国的欧洲盟友军队接装F-35隐形战机,包括英国。第495航空大队现在英国雷肯希斯皇家空军基地为驻地,因为该空军基地有配套的基础设施,并且能够进行联合训练。

6、

相关报道:

美国空军参谋长:2035年中国可能在作战航空上将超过美国

《大众机械》(Popular Mechanics)杂志报道称,美国空军参谋长小查尔斯•布朗认为,在2035年前中国空军将在数量上超过美国作战航空。如果美国军事指挥部将可以快速应对这种变化,那么将可以避免出现这样的情况。

布朗说:“我更喜欢拥有更小些的战斗部队,而不是一只大型的毫无作用的部队。”

布朗说,最近10个月美国空军的装备配备了两架新式F-35“闪电II”战斗机和F-15鹰式战斗轰炸机。同时中国空军也用苏-35,歼-16、歼-31,歼-10和歼-20五架新式战斗机加强了自己的军队。《大众机械》指出,美国空军战斗机的平均机龄为27年,运输机的机龄为25年,轰炸机的机龄为39年。杂志指出,这大约比中国的飞机机龄多出2倍。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