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军完成反导防御系统新型反导导弹发射

2021-09-26 20:15:2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9月17日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当天向记者表示,俄罗斯空天力量完成了反导防御系统的新型反导导弹的发射。

俄国防部:俄军完成反导防御系统新型反导导弹发射

【环球网军事 徐璐明报道】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9月17日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当天向记者表示,俄罗斯空天力量完成了反导防御系统的新型反导导弹的发射。

5、

俄罗斯反导防御系统试射画面

俄罗斯国防部表示:“在哈萨克斯坦萨里沙干导弹试验场,俄罗斯空天军防空反导部队作战人员成功进行俄罗斯反导防御系统新型导弹的例行试射。”

俄空天军反导防御部队指挥员谢尔盖·格拉布丘克少将表示:“经过一系列试验后,导弹防御系统的新型反导导弹证实了其可靠的特性,作战人员成功完成任务,以任务精确度击中目标。”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