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官宣!中国空军公布参加第13届中国航展阵容

2021-09-25 22:39:3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24日在介绍空军参加第13届中国航展有关情况时表示:大国重器歼-20、运-20和空警-500、轰-6K、红-9B等一大批主战装备将在航展上集中亮相,新型电子战飞机歼-16D和高空无人侦察机无侦-7等装备首次亮相航展。

官宣!中国空军公布参加第13届中国航展阵容

第13届中国航展将于9月28日至10月3日举办。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24日在介绍空军参加第13届中国航展有关情况时表示:大国重器歼-20、运-20和空警-500、轰-6K、红-9B等一大批主战装备将在航展上集中亮相,新型电子战飞机歼-16D和高空无人侦察机无侦-7等装备首次亮相航展,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和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共舞珠海,展现空军力量、传播空军价值、弘扬空军文化。

 

歼-16D、无侦-7、教-10等装备首次亮相中国航展。歼-16D电子战飞机将首次亮相中国航展。该型战机是以歼-16为平台自主研制的新型电子战飞机,具备“侦、攻、防一体”综合作战能力

1、

申进科大校表示,歼-16D投入实战化训练,进一步提高了空军电子进攻能力,支撑空军作战范围拓展和空军战略转型建设。

2、

无侦-7无人机是我国自行研制生产的高空无人侦察机。主要执行边境侦察、领海巡逻等任务。

首次亮相中国航展的教-10是我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高级教练机,对于提升飞行员技战术能力、缩小航校与部队的代差、提高飞行战斗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益都有着重大的意义。

歼-20、运-20齐聚珠海、空警-500、轰-6K静态展示。此次航展歼-20、运-20齐聚珠海。空警-500、轰-6K静态展示。中国空军遴选多型主战装备进行成体系展示。

3、

发言人介绍,歼-20从研发、试训到列装作战部队形成战斗力再到实战实训、展翅海空,见证了中国航空工业和空军战斗力的飞速发展。

4、

今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飞行庆祝表演中,15架歼-20编队飞越天安门。在本届航展上,作飞行展示的歼-20也将宣示它有效履行使命任务能力的不断提升。

5、

“八一”和“红鹰”炫舞中国航展。航展上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6架歼-10飞机将劲舞蓝天。这是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列装歼-10以来第6次献技中国航展。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教-8飞机将炫舞长空。这是空军“学院派”飞行表演队第二次参加中国航展。

此外,航展上空军还首次一体布设了,招飞展馆和空军历史荣誉展区,向社会公众宣传空军招飞政策规定。宣扬人民空军代代传承的“精气神”。

6、

请人民群众对人民空军有信心!请空军官兵对自己有信心!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军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