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评论 / 正文

法国国防部长:美国希望与中国展开对抗

2021-09-22 11:39: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法国国防部长弗洛朗丝·帕利在谈及与澳大利亚和美国在上述两国签署潜艇协议以及成立AUKUS产生的危急时表示,美国希望与中国展开对抗。

3、

法国国防部长:美国希望与中国展开对抗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巴黎9月21日电 法国国防部长弗洛朗丝·帕利在谈及与澳大利亚和美国在上述两国签署潜艇协议以及成立AUKUS产生的危急时表示,美国希望与中国展开对抗。

帕利9月21日在法国议会上表示,对许多国家来说,中国不断增长的实力是严重困难的根源。

法国国防部长表示:“法国在印太地区存在,因为希望该国的声音以及欧洲的声音被听见。美国方面希望加强与中国的对抗。这样的对抗,我不想预言,将引发到军事层面。我们是否希望在这个重要的地区实现和平以及发展国际关系?”

据她称,法国在该危急之后首先应该审议数个与欧洲伙伴的未来行动计划。

澳大利亚、英国、美国9月15日宣布组建AUKUS三边安全合作联盟。因英美将在该联盟框架下帮助澳大利亚建造核潜艇,澳大利亚宣布退出与法国海军价值900 亿澳元(560 亿欧元)的潜艇采购合同,放弃向法国购买12艘梭鱼级攻击潜艇。

法国外交部长让-伊夫∙勒德里昂称澳大利亚中断协议的决定是“背后捅刀”,并强调信任被破坏。巴黎正在等待澳大利亚和美国的进一步说明。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