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和平使命-2021"联合反恐演习演练新战法

2021-09-21 21:11:2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和平使命-2021”上海合作组织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开幕式20日上午在俄罗斯奥伦堡州东古兹靶场举行。

“和平使命-2021”联合反恐演习开始 演练新的联合作战方法

6、

本报俄罗斯奥伦堡9月20日电 记者刘敏、新华社记者梅世雄报道:“和平使命-2021”上海合作组织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开幕式20日上午在俄罗斯奥伦堡州东古兹靶场举行。

金秋的东古兹草原,天高云淡。各国参演部队官兵全部身着战斗服装,整齐列阵,身后数百台受阅装备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上午9时许,俄罗斯中部军区司令员亚历山大·拉宾致辞,并宣布演习正式开始。他在致辞中说:“正值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之际,我们举行这次演习是应对恐怖主义强有力的举措。演习将演练新的联合作战方法。我们坚信通过各国参演官兵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完成既定任务,取得演习的成功。”

演习副导演兼中方导演、北部战区副参谋长赵康平在致辞中表示:“团结是最坚固的力量,合作是最强大的武器!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这次演习一定能够达到预期目标,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军乐阵阵,旌旗猎猎。分列式开始,标兵就位,在嘹亮的军乐声中,各国参演部队人员方阵依次从检阅台前经过。

分列式上,中方方阵由国旗护卫队和两个人员方队组成。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官兵军容严整、步伐铿锵、英姿勃发。

“和平使命-2021”联合反恐军事演习课题为“上合组织成员国部队筹备并实施联合反恐行动”,具体划分为两个阶段:9月20日至22日为反恐战役筹划阶段,9月23日至24日为反恐战役实施阶段。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解放军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