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军机坠入得州民居 2飞行员弹射受重伤

2021-09-20 10:47:3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周日上午,美国一架军用飞机在得州Lake Worth地区坠毁。据当地媒体报道,军机的两名飞行员在坠机前弹射出舱,一人被缠在高压线里,另一人则坠落居民区。

军机坠入得州民居 2飞行员弹射受重伤3住宅被砸

1、

坠机现场冒起浓烟。CNN视频截图

美国中文网报道 当地时间周日上午,一架军用飞机在得州Lake Worth地区坠毁。

据当地媒体报道,军机的两名飞行员在坠机前弹射出舱,一人被缠在高压线里,另一人则坠落居民区。当地消防官员透露,两名飞行员已送医,其中一人情况危殆,另一人也严重受伤。

另外,当地3栋民居在坠机事故中被损坏,还有1名居民受轻伤。当地红十字组织正帮助安排受事故影响的居民。

一名目击者告诉当地媒体,他的车被一个看上去像是飞机弹射座椅的物体砸坏了。

2、

警方在事发地附近进行交通管制。CNN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