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印度模特红灯前跳舞引发热议 内政部长下令对其采取行动

2021-09-17 19:22:0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印度印多尔一名女子在十字路口红灯前跳舞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该邦内政部长表达反对,决定根据相关法律对其采取行动,以防类似事情再度发生。

印度模特红灯前跳舞引发热议 内政部长下令对其采取行动

 

1、

2、

3、

4、

据印度媒体9月16日报道,印度印多尔一名女子在十字路口红灯前跳舞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该邦内政部长表达反对,决定根据相关法律对其采取行动,以防类似事情再度发生。

视频中,模特史瑞亚·卡拉在红灯前的斑马线上跳起舞,周围的人们停下来围观,并误以为这是印多尔警方发起的活动。

这段视频迅速走红引起人们热议。许多人认为她在最繁忙的道路中间跳舞是错误的,但也有人称赞了这个女孩。

(王力)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