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日本海上保安厅称朝鲜第二次发射导弹

2021-09-15 21:21:1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日本NHK电视台报道称,日本海上保安厅发布消息称,从朝鲜领土第二次发射导弹。海上保安厅称从朝鲜领土的第二次导弹发射是于当时时间12:43实施的。其落海地点尚不清楚。

1、

日本海上保安厅称朝鲜第二次发射导弹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东京9月15日电 NHK电视台报道称,日本海上保安厅发布消息称,从朝鲜领土第二次发射导弹。

海上保安厅称从朝鲜领土的第二次导弹发射是于当时时间12:43实施的。其落海地点尚不清楚。

2、

此前据报道,从朝鲜领土于当地时间12:38可能发射了导弹。日本政府认为很有可能这是弹道导弹。还据报道,导弹落在日本专属经济区以外。

9月13日朝鲜宣布成功试射一枚远程巡航导弹。在7580秒(2小时6分钟)时间内,导弹成功击中距离1500公里的目标。

3、

俄专家:朝鲜研制出新型巡航导弹说明该国已实现技术突破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9月13日电 朝鲜研制出射程1500公里的新型巡航导弹,这说明该国在科技发展领域实现了重大飞跃:除平壤外,目前只有主要军事强国有能力生产这种武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