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韩媒:韩国成功试射自主研制潜射弹道导弹

2021-09-15 19:05:5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新型潜艇15日成功试射自主研制的潜射弹道导弹(SLBM)。韩联社称,韩国由此成为全球第七个成功利用潜艇试射潜射导弹的国家。

全球第七个!韩媒:韩国成功试射自主研制潜射弹道导弹

【环球网报道】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新型潜艇15日成功试射自主研制的潜射弹道导弹(SLBM)。韩联社称,韩国由此成为全球第七个成功利用潜艇试射潜射导弹的国家。

6、

资料图:“岛山安昌浩”号潜艇 (图源:韩联社)

报道称,韩国总统文在寅等政府和军方人士今天观摩发射试验。据青瓦台介绍,携带潜射弹道导弹的韩国第一艘国产3000吨级潜艇“岛山安昌浩”号在水下进行试射,导弹在发射后按照预定的轨迹飞行,最终准确命中目标。

韩联社称,韩国军方计划经试验评估后,根据战斗力计划进行部署。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