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滑稽!情侣为报复楼上邻居吵闹 倒着在天花板走路滑稽!

2021-09-12 21:06:1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一对情侣为了报复楼上的邻居,两人合作倒着在天花板上走路,努力发出声音。

滑稽!情侣为报复楼上邻居吵闹 倒着在天花板走路滑稽!

 

1、

2、

3、

4、

据英国《每日星报》9月10日报道,国外的一对情侣为了报复楼上的邻居,两人合作倒着在天花板上走路,努力发出声音。

视频中,马夫将女友曼迪倒着抱起,曼迪穿着鞋在天花板上使劲跺脚,因为他们楼上的邻居太吵了,让他们整晚睡不着,所以他俩才用这种方式报复。

6、

他们的视频在网上获得了超过400万次播放,有人开玩笑说有人会问为什么天花板上有脚印,也有网友称这是一场打不赢的斗争,还有人分享了自己和邻居的事情,说他只是在家里走路,楼下的邻居就一直对他大喊大叫。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