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塔利班宣布占领最后抵抗据点

2021-09-07 14:01:0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9月6日,塔利班宣布占领阿富汗最后一个抵抗据点潘杰希尔省,并在当地升起塔利班旗帜。

塔利班宣布占领最后抵抗据点 阿富汗民众忧经济衰落宗教严苛 

1、

2、

9月6日,塔利班宣布占领阿富汗最后一个抵抗据点潘杰希尔省,并在当地升起塔利班旗帜。

3、

据报道在塔利班控制首都喀布尔后,阿富汗全国抵抗阵线NRF等就在潘杰希尔建立了一个基地。

4、

抵抗武装组织表示虽然他们仍在山谷中继续战斗,不过已做好与塔利班谈判的准备。

5、

报道称虽然阿富汗正处于变革中但贫困和无序仍是最严峻的挑战,在远离喀布尔的一些边境地区市场交易价格飙高、生意衰落。部分为前政府工作的民众遭到长期拖欠薪水而进退两难。

另一方面塔利班指派的人员也逐步进驻各级法院机构等,开始执行伊斯兰教法而不是当地法律,包括可能重现20年前塔利班使用的石刑、绞刑和性别隔离等,引发很多民众的担忧和恐惧。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