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英国新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首次进入日本港

2021-09-05 11:10:2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日本共同社报道称,英国最新的“伊丽莎白”号航空母舰首次进入日本港。航空母舰停靠在距离东京不远的横须贺市美军基地。英国驻日本大使朱莉娅·朗伯顿在致欢迎辞中说,“英国加强了在印度-太平洋地区的参与,与日本的伙伴关系将越来越强”。

3、

英国最新的“伊丽莎白女王”号航空母舰首次进入日本港 

日本共同社报道称,英国最新的“伊丽莎白”号航空母舰首次进入日本港。

航空母舰停靠在距离东京不远的横须贺市美军基地。英国驻日本大使朱莉娅·朗伯顿在致欢迎辞中说,“英国加强了在印度-太平洋地区的参与,与日本的伙伴关系将越来越强”。

“伊丽莎白”号航空母舰率领的航母打击群从9月2日起参加了与日本自卫队以及荷兰和加拿大军队的联合演习。预计9月9日“伊丽莎白”号航空母舰将驶离横须贺市。在停靠期间1240名机组成员中的任何一个人都不会下船上岸。

英国最新的“伊丽莎白”号航空母舰5月份在印度洋和太平洋进行了长途旅行。8月份以“伊丽莎白”号航空母舰为首的航母打击群在日本冲绳县南部与日本自卫队进行了首次演习。航母打击群中的一艘美国驱逐舰和一艘荷兰护卫舰参加了演习。日本的陆海空三军自卫队也参加了演习。部署在航母上的使用隐形技术研制的英国F-35轰炸机和同级别的美国战斗机进行了从航母甲板上起飞的展示。

'伊丽莎白“号航空母舰2017年开始服役,它是英国皇家海军历史上最大的军舰。它的排水量为65000吨。长为280米。它可以放置40架战斗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