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塔利班士兵朝天鸣枪“庆祝”致17死41伤

2021-09-04 18:45:3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9月3日晚间,部分塔利班士兵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区朝天鸣枪进行“庆祝”全面占领北部的潘杰希尔省。喀布尔当地医院表示,鸣枪事件已造成17名平民死亡,另有41人受伤。

塔利班士兵朝天鸣枪“庆祝”致17死41伤

3、

△图片来源:阿富汗黎明电视台

当地时间9月3日晚间,部分塔利班士兵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区朝天鸣枪进行“庆祝”。当地媒体此前报道称,阿富汗塔利班已全面占领北部的潘杰希尔省。但萨利赫随后通过阿富汗黎明电视台对此予以否认。

喀布尔当地医院表示,鸣枪事件已造成17名平民死亡,另有41人受伤。塔利班发言人穆贾希德3日晚在社交媒体发文,要求塔利班士兵停止朝天鸣枪,避免浪费武器弹药和伤及平民。(总台记者 米春泽)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