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探访:美军撤离后的喀布尔机场一片狼藉!

2021-09-02 19:18:5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军撤离后,喀布尔机场是什么样子?9月1日,“今日俄罗斯”(RT)记者穆拉德·加兹迪耶夫实地探访了美军离开后的喀布尔机场,并发布了一组独家照片。

一片狼藉!俄记者探访美军撤离后的喀布尔机场:废弃直升机、狗笼、垃圾、手榴弹…

 

【环球网  颜玥报道】美军撤离后,喀布尔机场是什么样子?

9月1日,“今日俄罗斯”(RT)记者穆拉德·加兹迪耶夫实地探访了美军离开后的喀布尔机场,并发布了一组独家照片。

1、

RT报道截图

“美国说,所有的飞机都被破坏了。我们当然可以看到这方面的迹象。线路被切断了,各种各样的零件缺失,”加兹迪耶夫说,散落在机器周围的各种设备都被锤子砸碎了。

一架被剪断接线器的废弃直升机在喀布尔机场内。↓

2、

美国撤出后,塔利班完全控制喀布尔机场。RT报道称,在机场的许多塔利班成员也从头到脚都穿着美国造制服,手持美国M4卡宾枪。这些军备武器很可能是从投降的阿富汗国民军那里得来的。

阿富汗人在喀布尔机场内和一架废弃的直升机合影。↓

3、

机场一片狼藉。

报道称,加兹迪耶夫的现场录像显示,航班信息显示屏和自动售货机都被砸烂或扔到地上。在整个机场内,被遗弃的美国人的衣物被堆成一堆,旁边还有垃圾、狗粮,偶尔还会有手榴弹。

据RT报道,狗粮是和一些工作犬一起留下的。这些动物最初被关在笼子里,被放出来以后就在机场周围游荡。喀布尔机场的塔利班指挥官告诉RT,美军在撤离时放走了他们的工作犬,这些工作犬现正在被围捕,塔利班计划以一种讽刺的方式让它们重新为塔利班服务。塔利班成员坚持表示,这些工作犬不会被“判处死刑”。

被遗弃的狗笼在喀布尔机场内。↓

4、

一架被遗弃的直升机停在喀布尔机场飞机库外。↓

5、

一卷卷带刺铁丝网被遗留在喀布尔机场内。↓

6、

RT称,美国结束撤军后,于1日清晨降落的卡塔尔飞机,是第一架降落在喀布尔的飞机。RT援引法新社消息称,飞机上载有技术专家,他们将协助塔利班恢复机场的运作。该机场什么时候恢复运营尚不清楚,卡塔尔和土耳其目前正在与塔利班讨论设施管理的问题。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