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指责美军遗弃工作犬 五角大楼:跟美军无关

2021-09-01 20:48:1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对于早前美国民间组织等指责美军搜救犬在撤离阿富汗时被遗弃在喀布尔的消息,五角大楼发言人做出回应,称这些动物和美国军队无关。

民间组织指责美军工作犬被遗弃在喀布尔,五角大楼回应:它们跟美国军队无关

【环球网军事 张海潮报道】对于早前美国民间组织等指责美军搜救犬在撤离阿富汗时被遗弃在喀布尔的消息,五角大楼发言人做出回应,称这些动物和美国军队无关。

2、

在喀布尔机场遗留的军犬及饲养犬笼 央视新闻客户端图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1日报道,此前有报道称美军撤离阿富汗时将搜救犬遗弃在喀布尔,特别是美国人道协会(American Humane),谴责美国政府在撤军时没有将为美军服务的工作犬从阿富汗带走。

该组织主席罗宾·甘泽特称,对美国政府撤离阿富汗时,将那些为美军服务的勇敢的工作犬抛弃在喀布尔机场感到震惊。

对此,美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约翰•柯比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回应称,美国军队没有把放在笼子里的,包括搜救犬在内的狗,留在喀布尔哈米德卡尔扎伊国际机场。

他解释说,在互联网上出现的照片是喀布尔动物收容所中的动物,跟美国军队毫无关系。

据早前报道,当地时间8月30日凌晨,五角大楼宣布完成从阿富汗的撤军并且结束在这个国家20年的战争任务。这是美国军队历史上最长的一次军事行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